看樣子我在網路上po文的動力來源是--壓力吧!
之前期末考不想看書時,都以po文來舒發自己的壓力
現在寒假放了一個禮拜
反而一點想po文的感覺都沒有了
 
這一個禮拜,有何改變呢?
首先:我迷上了這輩子可能都不會去碰的大航海時代Online (被某草拉去的)
然後......玩到收費,就沒啥在碰了 = =||
可是真的很不錯玩說
 
然後值得慶賀的一點是--我又重回魔力了
這一次是真的、真的、真的有心想回魔力繼續打拼。
重回魔力的第一個紀念活動就是--失翼之龍旅程
終於體驗到了殘障三龍的威力,氣彈,十法,乾諸,大地之怒樣樣來
每一招都讓人痛到快哭出來
沉龍諾利之戰,滅團一次
盲龍艾汀之戰......好像滅了三次吧 orz
今日的進度只到了盲龍艾汀,因為在前往里庸之戰的路上
隊員在逃跑時受了紫傷
而我這雞婆的傢伙,很天殺的幫他把傷勢醫到........惡化成紅傷 囧rz
為了這區區的紅傷,我跟另一位會治療的隊員花了一個多小時的卡時和數個鍋子在處理
結果還是無法醫好,只好為此而將行程延至明天再續了......
 
雖然不太甘心,不過這次任務讓我在巨蟹又多認識了兩位好人 (好人卡發射XD)
現在也有點在考慮要不要多包幾個帳號來練樵夫,醫生等一直很想嘗試的職業了
不過恐怕會敗家敗很大吧 orz
 
而小說方面的進度,目前暫時無頭緒  = ="
因為我是那種要動筆下去,靈感才會源源冒出來的寫作類型
面對著空白一片的word檔,我實在是無從著手
難怪有一句話叫做"萬事起頭難 "啊......(苦笑)
 
剛剛嘗試的玩了一下畫CG,畫沒多久就放棄了 QQ
我還是適合鉛筆跟計算紙的繪畫天地啊~XD
PhotoShop不會用,想買書又嫌太貴,自己卻又懶得花時間去網路上學
或許等到哪一天,自己會像之前開始寫小說一樣的去開拓CG的世界吧
現在......還是懶啊 Q_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