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...下午三點起床
原本預定再續的失翼團臨時不能出團
於是我把魔力巨蟹的醫生帳號開時段制掛在東醫賺錢
 (巨蟹的醫生很少,真的很少......擺了十個小時左右,還沒遇到同行來搶生意)
 
另外一窗則開弓手掛在修裝區,在散步用的獅鷲名字打上"修九武的快出現啊"
掛了數小時後,終於有位好心的人來幫我修了
不過她還是沒擺攤,只是看我可憐幫忙修而已......
 
至於雙開掛著的時間,我都在幹麻呢?
就如標題所說,我一直在看漫畫
獵人第22集、魔法老師第12集、吸血十字戒第5集、鋼之鍊金術師第12集
就這四本,讓我耗掉了起床至今的時間
沒錯!別懷疑,就這四本而已!
我看書的速度,無論是漫畫還是小說,都會看的比正常人還要慢
在宿舍租書看時,我看一本的速度,通常是室友看2~3本的速度 orz
我有個壞習慣--同一句台詞,有時我會重覆讀個兩,三遍
我想這就是原因所在吧......
話說......還有四本火影忍者在等我去看 orz
 
駕照還沒考......
小說還沒寫完......
CG學習進度--0......
魔力的失翼任務--沒進度......
(嘆~)
 
今日大殘念--成績單公佈了!
而我只差一科就All pass了
因為3DMAX被我徹底放棄的緣故,導致今天殘念的造成......
頗無言真是 = =||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 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